兰州城市学院2021-2023年小型维修(应急维修)施工单位遴选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作者:国有资产管理处 来源: 时间:2021-04-16

【字体:

阅读量:

兰州城市学院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甘肃中远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1年04月29日09点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GSZYCS-21008

项目名称:兰州城市学院2021-2023年小型维修(应急维修)施工单位遴选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0.00万元

最高限价:无

采购需求:2021-2023年小型维修(应急维修)施工单位遴选服务。具体参数详见磋商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签署之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

本项目(否)接受联合体: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二十二条规定:①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②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20年度经第三方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或提供基本开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③提供近3个月中任意一个月依法缴纳税收的相关证明文件(缴纳税收的证明文件是指:税后回单或税收电子转账专用完税证明或纳税证明;如供应商在规定的时间段内没有发生业务的,则提供税务部门出具的纳税证明,或加盖税务部门公章的纳税申报表);提供近3个月中任意一个月依法缴纳社保的相关证明文件(缴纳社保的相关证明文件是指:社保部门出具的单位参加社会保险的证明文件或社保缴费单位或单位参加社会保险参保证明等);④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原件(须由供应商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签字并加盖公章)。

2、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或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外省投标单位须办理进甘投标备案;

3、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不接受联合体磋商;

4、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的方可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以投标截止日前三天(日历天)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结果为准,投标文件中附信用查询报告及截图,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供应商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5、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详见磋商文件。

6、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详见磋商文件。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1年04月19日至 2021年04月23日(5个工作日),每天上午08:30至12:00,下午14:3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

地点:甘肃中远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方式:现场获取招标文件(电子版)时请携带法人授权函、法人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营业执照复印件(须加盖公司公章)。供应商应准确登记投标人名称、地址、联系人、联系电话等相关信息,如登记信息有误,对其产生的不利因素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售价:500元/份,售后不退。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1年04月29日0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兰州城市学院校本部综合楼4205室。

五、开启

时间:2021年04月29日0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兰州城市学院校本部综合楼4205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兰州城市学院

联 系 人:雷老师

联系方式:0931-510837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甘肃中远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兰州市安宁区富强路922号西港星汇国际大厦13层15室

联系人:李建军

联系方式:0931-7753240  17325022902

 

 

兰州城市学院国资处

2021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