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全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推荐人选进行公示的通知

作者:党委组织部 来源: 时间:2021-04-13

【字体:

阅读量: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学院、各单位,机关各部门: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做好全省脱贫攻坚总结表彰推荐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2020年12月脱贫攻坚专项奖励推荐情况,学校拟推荐张文辉同志为全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人选。现就该同志有关情况予以公示,接受广大教职员工的监督。如发现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有影响推荐的问题,可通过电话、来信、面谈等形式反映,我们将认真受理,并向署名或当面反映问题的教职员工反馈调查核实结果。如不存在影响推荐的问题,将按有关规定上报相关推荐材料。

一、公示对象简要情况

张文辉,男,汉族,1973年8月出生,中共党员,甘肃景泰人,在职大学学历,实验师,兰州城市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副部(处)长。2019年5月至今为秦安县郭嘉镇贠王村驻村帮扶工作队队员。

二、公示时间

2021年4月14日至2021年4月18日。

上午:9:00—12:00   下午:14:30—17:00

受理部门:党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5108983   1319189691  

             中共兰州城市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2021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