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专场就业宣讲招聘会

作者:外国语学院 来源: 时间:2019-11-20

【字体:

阅读量:

面对学生就业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外国语学院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帮助学生了解就业形势,争取更多的就业机会,近日,外国语学院在校本部第一学术报告厅举办专场就业招聘宣讲会,邀请星火教育集团前来进行宣讲及招聘。学院负责人和16、17级全体学生参加招聘会。

宣讲开始,星火教育负责人就公司的发展历程、工作环境、主营业务、行业的现状及发展趋势、人才需求和培训、员工福利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并讲述了自己的亲身经历,让同学们更为具体地了解到毕业后的发展方向。在互动环节中,星火教育负责人就每一位同学积极提出的疑问和看法,一一作出了细致的解答,让大家对星火教育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宣讲招聘会后,通过面试环节选拔,英语161班和法语161班部分同学与星火教育集团签订了就业协议。

撰稿:白鑫 审核:马忠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