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

作者:创新创业学院 来源: 时间:2019-09-30

【字体:

阅读量: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9月 25 日至 27 日,创新创业学院在培黎校区“艾创”众创空间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来自全校创新创业团队同学、大学生KAB创业俱乐部学生的200多个项目成果、竞赛作品参展。

展览集中展示了科技创新作品类、文化创意作品类、论文专利成果、影视作品类、创业创客风采等五个方面的成果,涉及电子产品的设计与研发、艺术品的制作与推广等多个领域,有别具匠心的建筑模型,有精美绝伦的艺术设计,有成功的创业典型案例,还有炫酷的机器人、智能车现场表演等,内容丰富,富有创新性,其中大部分项目参加过省级赛事并获奖。各项目负责人还通过细致入微的讲解与精彩的展示,向参观的学生普及了创新方面各专业的相关知识。

撰稿:许睿   审核:晏德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