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2019年迎新生文艺晚会

作者:外国语学院 来源: 时间:2019-09-30

【字体:

阅读量:

9月29日晚,外国语学院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2019年迎新生文艺晚会在校本部大礼堂举行,用歌声和激情致敬伟大的新时代,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学院全体师生和其他学院部分学生共同观看晚会。

晚会以“献礼祖国,乘梦起航”为主题,分“华夏岁月秋,山河耀神州”“思风华外院,书时代青春”和“承外院之德,扬外院之风”三个篇章。晚会在舞蹈《senorita》中拉开帷幕,随后,舞蹈、歌曲、相声、朗诵、快板等形式的节目相继上演,高潮迭起,异彩纷呈。英语173班舞蹈《落花情》、英语192班傣族舞《月亮》、相声《爱国》高雅精致,渲染了现场喜庆欢腾的气氛;英语182班歌伴舞《十送红军》让观众跟随着舞台上的歌声与人物,走过长征艰苦岁月与辉煌历程;藏舞《雪域踏歌》将整场晚会推向高潮,舞出了对美好新时代的期待与憧憬和对祖国繁荣昌盛的真诚祝福。

整台晚会精彩纷呈,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视听盛宴。在展现外国语学院学子昂扬向上精神风采的同时,也增强了广大新生爱国、爱校、爱家的意识。

撰稿:白鑫  审核:马忠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