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举办创新创业大讲堂专题讲座

作者:创新创业学院 来源: 时间:2019-09-20

【字体:

阅读量:

9月18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邀请猪八戒网项目经理、联合创始人冯峻和武汉浠水商会副秘书长兼副会长、中国电商精英会副会长徐鹤飞来校,在校本部逸夫图书馆博雅讲堂为我校200多名同学作了题为《梦想、坚持、学习》的创新创业专题讲座。

讲座中,导师详细介绍了猪八戒网八戒教育旗下“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平台—“云创大学城”平台。“云创大学城”平台是安宁区政府与猪八戒网共同打造的平台,为安宁区大学生提供双创活动、大学生实习计划等双创赋能培训,助力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围绕“梦想、坚持、学习”,分享了猪八戒网创业的亲身案例和自己的创业初心、经历和心得,为同学们解析创业中存在的风险、问题以及解决办法,并鼓励同学们不惧困难,勇于坚持,积极参与创业活动,锻炼能力,成为创新创业的主体力量。

撰稿:李敏娟  审核:晏德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