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党支部在会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来源: 时间:2019-09-17

【字体:

阅读量:

9月11日,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会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全体党员怀着崇敬和庄严的心情,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在会师纪念馆内,讲解员带领全体党员参观展厅,从红军开始长征的起点井冈山、瑞金讲起,在会宁县胜利会师,再到延安革命根据地,一件件革命遗物、一张张革命图片,诉说着红军长征精神的伟大、革命历史的悲壮、革命斗争的艰辛。在红军长征纪念园区,全体人员参观了井冈山、瑞金、遵义、懋功、哈达铺、腊子口、会宁、延安等长征路线上革命遗址的浓缩再建建筑,并认真学习了各展区的图文解释,充分了解了长征路线上重要会议、战斗等革命细节。  

中心党员干部通过参观学习,再次重温长征的历史,深深感受了强大的红军长征精神,由衷敬佩革命先烈们的伟大理想信念与坚强革命意志。大家表示,要继承和发扬伟大的长征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对革命先烈的敬仰化作工作的动力,立足本职,争创一流,为学校的教学改革与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审核:张海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