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处党支部赴两当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科学技术处 来源: 时间:2019-09-05

【字体:

阅读量: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8月30日,科学技术处(社会科学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两当兵变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红色文化,接受爱国主义教育。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莫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在两当兵变纪念馆,莫超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大家参观了纪念馆,仔细聆听讲解,观看了一件件文物和一幅幅感人的照片,了解了习仲勋、刘林圃、苏河等革命先辈们为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和新中国的社会主义建设奋斗的光辉事迹,被革命先烈的英雄主义和自我牺牲精神深深感动,同时也感受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国家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心灵受到了洗涤,党性修养得到了提高。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坚定的理想信念,不断开拓创新,勤奋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秦莉  审核:赵廷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