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院长刘敏一行来校指导学科建设

作者:地理与环境工程学院 来源: 时间:2019-08-16

【字体:

阅读量:

8月14日,华东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院长刘敏一行来我校地理与环境工程学院进行学术交流与学科建设指导。在地理与环境工程学院会议室,华东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刘敏教授,博士生导师、欧亚科学院院士黎夏与我校地理与环境工程学院教师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一同总结了两年来对口支援工作取得的成果,并就进一步加强团队建设、平台建设、博士后培养、基金申报及本科生培养等方面工作达成了共识。针对绿洲城市可持续发展,GIS、遥感技术,以及利用我校区位优势结合华师大优势资源进一步在学科建设中突出西部特色等方面深入进行了交流。

会后,华东师范大学专家将与我校地理与环境工程学院教师一同对祁连山及西部地区进行为期5天的调研与野外考察,把脉西部生态环境问题,凝练研究方向。

撰稿:刘涛  审稿:李开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