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委开展“礼赞祖国,我心向党,喜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外国语学院 来源: 时间:2019-07-03

【字体:

阅读量:

为纪念建党98周年,传承革命精神、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7月1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工党员赴白塔山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以“礼赞祖国,我心向党,喜迎七一”为主题的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在红色教育基地前,外国语学院党委负责人领誓,全体党员高举右手,激情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党员的光荣职责和应尽义务。随后,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解说下,观看了丰富的历史文物、翔实的文史资料,重温党的辉煌历程,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从身心上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在场党员被先烈们的英雄事迹和英勇献身的精神也深深震撼,感悟了革命先辈为民族解放、人民幸福英勇奋斗的坚定信仰和无私奉献的精神,也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丰富了党性教育的现场真实感和体验感,在全体党员中产生强烈共鸣,加深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认识,为所有现场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全体党员表示,在今后的教学管理工作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增强党性观念,永葆党员先进性,发挥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优异的成绩,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撰稿:白鑫  审核:马忠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