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委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敢担当”红色诵读比赛

作者:商学院 来源: 时间:2019-07-02

【字体:

阅读量:

为纪念建党98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激励商学院广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6月28日,商学院党委在第二学术报告厅举办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敢担当”红色诵读比赛决赛。商学院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比赛。

比赛前,学院党委负责人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比赛中,各参赛团队和选手的诵读或慷慨豪迈,或感人肺腑,或铮铮有声,为大家打开了一幅幅红色经典画卷,把大家引入到诗歌的意境之中,一次次把朗诵比赛推向高潮,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师生。

学院党委要求,学院全体党员应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性,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在学习上刻苦勤奋、争先争优,在工作中敢于担当、乐于奉献,在生活中严以律己、诚信友善,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力量和青春!

撰稿:杨敏  审核:刘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