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黎石油工程学院举办“迎七一”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作者:培黎石油工程学院 来源: 时间:2019-07-02

【字体:

阅读量: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发全体教职工的学习热情,在建党98周年来临之际,6月28日下午,培黎石油工程学院党委举行了“迎七一”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活动。

竞赛活动以学院各党支部为单位,设必答题题和抢答题两个环节,试题全部从“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中选择产生。比赛中,必答时教师们凝神思索,认真回答;抢答时争先恐后,气氛热烈,将比赛氛围推向高潮。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学院党委要求,全院教职工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懂弄通做实,牢记总书记的嘱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坚定爱党爱国的理想信念,努力学习提高能力素质,认真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到为人师表爱岗敬业,更好地为师生服务。

撰稿:王琪  审核:张效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