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组织开展2019兰州国际马拉松赛事志愿者赛前培训

作者:校团委 来源: 时间:2019-05-13

【字体:

阅读量:

为圆满完成2019年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志愿服务工作,保证志愿服务质量,提供更加专业的、优质的赛事志愿服务,5月11日至12日,校团委邀请甘肃蓝天救援队成员在校本部图书馆“博雅讲堂”和篮球场对200名志愿者进行了赛前培训。

培训项目包括理论和实践两个环节,涵盖队列行进与立定、体能训练、医疗急救及人群密集管理中志愿者需要掌握的建立人墙、人群驱散和行进技能等内容。通过培训,使我校志愿者深刻认识到具备必要的志愿服务知识技能和较强的服务意识、服务精神和服务能力的重要性,掌握了常用的服务知识技能,为我校志愿者队伍服务“2019兰州国际马拉松赛”打好了基础。

据悉,受2019兰州国际马拉松组委会和共青团兰州市委的委托,我校承担了本届赛会部分志愿服务工作。校团委从全校范围内招募了200名志愿者,从事本次赛事组织引导、秩序维护、接待检录等相关的志愿服务工作。志愿者们将为比赛提供热情、周到、专业的赛事服务,展示兰州城市学院青年学子的良好形象。

撰稿:程强  审核:晏德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