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第二十七中学高级教师汪东玲为外国语学院师生作专题讲座

作者:外国语学院 来源: 时间:2019-05-07

【字体:

阅读量:

近日,应外国语学院邀请,兰州市第二十七中学高级教师汪东玲来校作了关于高中英语课程标准和教材教法的专题讲座。外国语学院承担英语教学法课程的教师及全体16级学生聆听了讲座。

上午,汪东玲在讲座中结合生动典型的案例,深入浅出地对“高中英语课程标准”“高中英语教材解读”和“高中英语课堂教学方法设计”三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解读分析。下午的讲座中,汪东玲就高中英语教学设计、教案撰写和教师资格证面试环节等内容进行了具体指导,并在讲座现场模拟了全真面试场景,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据悉,邀请中学教师进入教学法课堂是外国语学院帮助学生全面了解中学英语课程标准和教材、进一步提高教师资格证过关率和新形势下提升英语教育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此次讲座是学院邀请中学教学名师进行教学法系列讲座的第二讲。学生们用心聆听,积极参与,对高中英语教育教学有了全面而深刻的认识。

撰稿:孙智琳   审核:李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