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第四届空乘专业风采展示大赛落幕

作者:旅游学院 来源: 时间:2019-04-29

【字体:

阅读量:

为展示空中乘务专业学生的专业形象,提升学生的专业技能水平,4月25日,旅游学院第四届空乘专业风采展示大赛在校本部大礼堂举行。旅游学院全体师生总计800余人观看了展示比赛。

晚会随热情奔放的舞蹈《Fliexble》拉开帷幕。乘务181班的节目《Shininng shadow》进行了标准划一的礼仪展示。铿锵有力的朗诵和娓娓动听的歌声是他们青春活力的象征,而形象大使旗袍之美,宛如古典的花,盛开在时光深处,典雅而高贵。乘务171班的《我们》诠释了乘务成员在飞行过程中保障乘客生命安全的责任与使命;《Ultimate Charm》中的礼服秀,带给大家的是激动人心的视觉盛宴,是目不暇接的热切期待。同学们用他们的表演,诠释了空乘不仅仅是一份光鲜亮丽的职业,更是一份担当,不只是高级服务员,更是守护乘客安全的天使。

晚会在毕业生走秀《Shining youth》中圆满落幕。晚会展示了空中乘务专业学生活力、青春、张扬、魅力的风采,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图/文:苗雪  审核:李锋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