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9-01-07

【字体:

阅读量:

1月3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召开了贯彻落实甘肃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甘肃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全省学校实验室危化品安全管理的通知”文件精神的专题会议,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实验教学中学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读了甘肃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甘肃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全省学校实验室危化品安全管理的通知》。并对照文件,分析了化学化工学院在实验室安全方面存在的问题,梳理了可能安全隐患的地方,有针对性的作了安全工作安排。学院要求,大家要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责任到人,要树立全员抓安全工作的意识,全力做好安全工作做好。

1月4日,学院领导带领实验教学中心的全体成员,对学院化学库房、实验废弃物存放间作了专项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了整改,切实消灭安全隐患。

审核:赵国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