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师范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党章知识竞赛

作者:幼儿师范学院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9-01-03

【字体:

阅读量: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进全体师生党员对党章的深入学习,教育引导师生党员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加强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1月2日下午,幼儿师范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了党章知识竞赛。学院党政负责人及各支部书记、学生代表200余人观摩了知识竞赛。

教工支部常莹、蔡海样、独军锋;学生第一支部康惠宁、李柯璇、苟晓玲;学生第二支部邢会来、马瑞、王苗芳;学生第三支部王芙蓉、尚丽蓉、张碧霞等分别代表各支部参加了党章知识竞赛。经过“个人必答”“集体抢答”“风险挑战”“附加赛”四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教工支部以170分的成绩获得第一名,学生第一支部获得第二名,学生第二支部获得第三名,学生第三支部获得第四名。

党章知识竞赛充分展示了师生党员扎实学习党章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功底,展现了团队积极进取、团结合作的良好精神风貌。师生党员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步一个脚印,为建设更加繁荣美好的未来而不懈努力!

审稿:李嘉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