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文化翻译学院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迎新晚会

作者:国际文化翻译学院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9-01-02

【字体:

阅读量:

四十年的辉煌是一部厚重的历史画卷,四十年的伟绩是一曲高亢的世纪颂歌。12月27日晚,国际文化翻译学院“不忘初心紧跟党走,携手世界展望未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迎新晚会在学校大礼堂成功举办。副校长姜秋霞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师生1500余人观看了晚会。

晚会节目种类多样,内涵丰富,彰显学院特色。开场歌曲、朗诵等节目是新时代青年对祖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辉煌成就的真挚赞颂;中国古代女子及笄礼、留学生现代舞、民族舞则充分展示了中西文化交汇互融,碰撞出绝美的火花……学院全体教师对学生温暖的寄语与殷切的嘱托将晚会推向了高潮,赢得在场学子的热情回应。整场晚会以歌传情、以舞献礼,精彩纷呈,令人激情澎湃,不仅给现场观众以视觉享受,也堪称一场文化盛宴。

一次又一次的排练和彩排,舞台上曼妙的舞姿,精彩绝伦的展现,淋漓尽致的演绎,喜极而泣的激动……在未来的日子里,国际文化翻译学院全体师生将肩负时代赋予自己的使命,在追逐梦想的过程中收获友谊,在浇筑理想的路上挥洒青春,乘势而上,再创佳绩!

文:穆丽  审稿:郭贤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