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环境工程学院2019年“经纬蕴硕年”迎新晚会成功举办

作者: 来源: 时间:2018-12-14

【字体:

阅读量:

12月12日晚,地理与环境工程学院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颁奖典礼暨2019年“经纬蕴硕年”迎新晚会在校本部大礼堂举办,各学院1500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上,学院对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中获奖的宋蕾、黄万状等10名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

演出一开场,“指尖上的舞蹈”《稻香》就使观众眼前一亮,同学们整齐划一的动作与动感的音乐营造了热烈的气氛。随后,活力迸发、激情澎湃的现代热舞《Bboom Bboom》;让人心情愉悦,驱散孤独的歌曲《黎明前的歌颂》;诙谐幽默,让人忍俊不禁,告诫人们敢于追求自我的人生价值小品《心理医生》;温婉优雅的舞蹈《浪人琵琶》;中国文化国粹京剧与流行音乐相融合的歌曲《在梅边》;拥有曼妙舞姿与西域深幻色彩的舞蹈《欢乐的跳吧》;穿越时代,体验大唐盛世的《一代风华》;风趣搞笑的相声《笑谈大学》;中国古典音乐的器乐合奏《醉千年》;将九零后的青春气息表现的淋漓尽致的舞蹈串烧《说爱我》;见证老党员坎坷一生的情感舞台剧《那年明月》;让人置身于空旷梦幻宇宙中的《光年之外》等精彩节目相继上演。晚会在《明天会更好》的歌声中圆满拉上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