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承办纪念“一二•九”运动暨“奔跑吧•青春”校园迷你马拉松大赛

作者:体育学院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8-12-12

【字体:

阅读量:

为纪念“一二·九”运动83周年,培养学生爱国热情,丰富大学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大学生青春风采,12月9日,由校团委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的纪念“一二·九”运动83周年暨“奔跑吧·青春”校园迷你马拉松大赛在校本部举行。

比赛开始前进行了庄重的宣誓仪式,大家高声承诺:要传承革命精神,继承光荣传统,弘扬民族文化,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奉献自己的力量。同时要铭记历史,勿忘国耻;热爱祖国,服务人民;勇于拼搏,积极创新;谨记校训,奋发图强,共创辉煌。

 

马拉松比赛是一项考验运功员体力意志力的运动。随着发令枪响,运动员精神抖擞,根据自己的体能在跑道上尽情地挥洒着汗水,场上是他们拼搏的身影,场下是同学们的一片加油喝彩声。伴随着运动员的激情与喜悦,马拉松比赛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审核:李春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