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师范学院举办“第十二届校园艺术周”活动

作者:幼儿师范学院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8-12-07

【字体:

阅读量:

12月3日下午,幼儿师范学院“第十二届校园艺术周”在东校区礼堂开幕。该学院院长王晓丽在致辞中结合《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学前教育深化改革规范发展的若干意见》,总结了学院今年的工作,指出了学院未来发展的方向。2018年,幼儿师范学院在学科建设与科学研究、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成绩,特别是该学院学生代表甘肃省参加全国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表演唱《簸箕上的麻雀》荣获表演类声乐节目展演一等奖,并受邀参加闭幕式嘉年华现场表演。学院全体教师和同学们,共同携手,把校园艺术周作为一个新起点,齐心协力,奋发进取,为实现学前教育专业的建设目标——“培养卓越学前师资,服务学前教育事业发展,努力打造西部知名品牌专业,共同创造幼儿师范学院美好的明天”而努力!

开幕式后,举行了学前教育专业17级舞蹈专场演出,17级各班分别进行了大型舞、群舞、三人舞、幼儿创编舞等基本功展示。

据悉,本届艺术周分为舞台演出、美术作品展和16级基本功考核等内容,参加的学生为一、二、三年级共15个班级的669人。舞台演出分为语言、器乐、声乐、舞蹈共8个专场;美术作品展包括手工、绘画、书法、主题墙和幼儿绘本等四类,参展作品共700多幅;16级基本功考核分为说课、讲故事、舞蹈、边弹边唱和手工制作等五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