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邀请广播电视编导专业首席专家杨改学教授指导专业建设

作者:传媒学院 来源: 时间:2018-12-06

【字体:

阅读量:

12月5日,广播电视编导专业首席专家杨改学教授来校,对专业标志性成果建设工作进行了指导。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杨改学在了解了专业建设的情况后,对照专业建设标志性成果的指标,分析了任务目标,指出专业建设目前未完成的任务较为艰巨,要任务到人,靠实责任,寻求突破。对于教学成果奖的申报工作,需确定切实可行的奖项目标,提前着手论证材料,注意集中骨干力量,分年度,有梯度的进行,逐步完成最终目标;对于精品在线课程的培育工作,要紧密对照国家相关标准,发挥专业特长,运用新颖的形式,在课程制作中注入编导思维,调动丰富的视听语言,增强课程的信息量、交互性和吸引度,要对比国家精品资源课程开展建设工作;对于省级示范性实验中心的建设工作,要在已具有充分的硬件条件和翔实的申报材料的基础上,积极进行申报,争取在明年获批。他还对具体的课题申报、专业比赛和评奖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和指导,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分解和安排,明确了专业团队成员近期的工作任务。

撰稿:张菲菲,审核:王怀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