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集体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作者:美术与设计学院 来源: 时间:2018-11-30

【字体:

阅读量:

11月29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在学院会议室集体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学校宣讲团成员、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左义林教授以《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题进行宣讲。

1640A

左义林教授从全国教育大会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贯彻举措三方面进行宣讲。宣讲紧密围绕立德树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主题,深入浅出、联系实际,为广大师生准确把握新时代教育工作的指导思想、总体思路、目标任务和重大举措,推动学院工作起到积极作用。

学院党委负责人强调,全国教育大会深入分析研究了我国教育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教育改革发展做出了战略部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大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院师生要坚持立德树人,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上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做出贡献。

撰稿:赵静  审核:罗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