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我与新时代共成长”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文史学院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8-11-19

【字体:

阅读量: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广大青年学生对改革开放伟大意义的认识,回顾改革开放40年我国的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活动,增强大学生们的爱国热情,激发学生的民族自尊心和自信心,11月16日晚,由校团委主办,文史学院承办的兰州城市学院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我与新时代共成长”主题演讲比赛在逸夫图书馆五楼博雅讲堂如期举办。

985A1

此次演讲比赛历时半月有余,共有13个学院参赛,经前期学院初赛和两次复赛的激烈角逐,共有7个团队进入决赛。最终,学校主持队张浩天、刘昱岐荣获一等奖;文史学院石晓艳、郑楠,地理环境工程学院柳祯、崔萃荣获二等奖;传媒学院熊亮、石思阳,商学院姜雨轩、王悦,文史学院闫雅雯、章玲燕荣获三等奖。教育学院、国际文化翻译学院、体育学院在荣获优秀组织奖。

刘兰亭  审核:马立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