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城市学院第三十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作者:党委组织部 来源: 时间:2018-10-15

【字体:

阅读量:

10月12日下午,我校第三十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在校本部大礼堂举行开学典礼。党委组织部部长王晓平、党校常务副校长曹国宁出席典礼。

典礼上,与会领导详细介绍了本次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的基本情况,对培训进行了具体安排,要求全体学员充分认识集中培训的重要意义,遵守学习纪律,认真完成培训班各项任务,增强培训的有效性。传媒学院播音 172班乔宝慧代表学员发言,向党组织做出庄严承诺,并倡议学员们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入党。典礼后,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凌晓华为学员作了题为《学习党史,深知党情》的专题党课。

据悉,本次培训班共375名学员,其中包括教职工1人,分为4个小班进行培训。培训将通过辅导报告、分组讨论、自学教材、观看影像资料等方式开展。

撰稿:张蓉  审核:王晓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