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参加2018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甘肃分会场启动仪式

作者:创新创业学院 来源: 时间:2018-10-11

【字体:

阅读量:

10月9日,由甘肃省发改委、甘肃省科技厅、甘肃省人社厅、甘肃省教育厅主办的2018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甘肃分会场在兰州启动,拉开甘肃省双创周系列活动的序幕。我校创新创业学院和美术与设计学院5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2B176

在我校100余平米展厅中,集中展示了陶艺、漆艺、纤维作品、首饰工艺品及学生科技发明等作品200余件体现了我校在文化创意及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与会师生还参加了“双创促升级、助力高质量”的经验分享会。

据悉,本次双创周活动按照政府搭台、多方合作的方式,以引导各种社会资源和专业机构积极参与活动周为目的,通过主题论坛、成果展示、高科技成果产学对接交流会等形式,从不同的领域展示全省双创成果,推动形成新一轮创业创新热潮,为实现创新驱动发展汇聚智慧和力量。

图:郭珂辛 文:李敏娟  审稿:晏德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