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召开学习“一帮一”表彰暨动员大会

作者:数学学院 来源: 时间:2018-09-30

【字体:

阅读量:

根据《兰州城市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重点学生群体帮扶引导工作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9月28日下午,数学学院在综合楼第二学术报告厅组织召开了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学习“一帮一”工作表彰暨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学习困难帮扶工作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张效贤,学院综合办、教科办和团学办工作人员及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张效贤对上一学期学院学习帮扶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他鼓励学习困难的学生,要树立“没有无能,只有无恒”的信念,积极改变学习态度,配合学院的帮扶工作,认真学习、努力奋斗,就一定能取得进步。会议还对上学期帮扶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学生进行了表彰,对本学期帮扶工作作出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撰稿:王红芳 审核:张效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