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城市学院学生社团联合开展纳新活动

作者:校团委 来源: 时间:2018-09-28

【字体:

阅读量:

9月25日至27日,兰州城市学院学生社团联合纳新在三个校区同时开展。活动现场异彩纷呈,吸引了全校2018级新生的广泛关注参与。学生社团是培养学生兴趣爱好、全面成长成才的重要“第二课堂”。本次联合纳新活动共有近100家学生社团和学生组织参加,囊括了文体、学科、创新创业和新媒体宣传四大类别。

三天内,各个学生社团在指定区域纷纷亮出自己的“看家本领”,为同学们提供了目不暇接的视听体验。通过现场讲解、展板宣传等各种方法展示本社团的特色和亮点,积极吸引新会员的加入。其中,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研读会向恰同学少年的大家弘扬着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让同学们不忘党的道路,谨记党的教育,鞭策自我,砥砺前行,为发展的中国不断增添青春活力。自由之光吉他社,用一种乐器、一个麦克风,唱响了校园最美声音,引来学生们分分驻足聆听。奥尔夫音乐社团鼓圈活动,欢快的音乐节奏、热情的表演,带领着围观同学们一起载歌载舞。“这么多社团都很厉害,我都想参加”现场一位新生告诉我们。“因为我想要表现自己,我想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更充实”一位大一新生这样回答了我们为什么要报名参加社团的提问。广大同学乐在其中,在社团中锻炼自己,提高自己,结识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扩大交际范围,促进同学间的交流。

较往年相比,今年的社团在纳新的前期准备工作中更加专业和高效。通过微信平台、微博、贴吧等新媒体途径进行线上宣传;线下设立了社团咨询处,使同学们线上线下多渠道全面了解学生社团,缩短了学生社团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感。

目前,兰州城市学院共有在册学生社团104家,本次联合招新活动中总招新人数达到2000人。学生社团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已经成为同学们多元发展和个性成长的重要平台和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

撰稿:王道静  审核:晏德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