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积极开展2018年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作者:团委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8-09-25

【字体:

阅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提升我校青年学生的网络安全意识和安全防护技能,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校团委于9月17日至9月23日,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开展了我校2018年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活动。

校团委与各学院团委积极利用各类团属新媒体阵地,针对网络安全防护、绿色文明上网及个人隐私保护等突出问题,累计编辑推送了50余期宣教栏目,有力提升了宣传的覆盖面。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团组织的积极作用,全校各班团支部结合自身实际,以读书征文、演讲比赛、知识竞赛、讨论座谈等大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自主开展了主题团日活动并取得了良好的宣教效果。同时,校团委与各二级学院动员了近5000名同学参与到了9月22日开展的全省青少年网络安全知识竞赛中来,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了解到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提升了他们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和防护技能。

文:马亮  审核:晏德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