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召开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推进会

作者:创新创业学院 来源: 时间:2018-09-19

【字体:

阅读量:

9月18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在校本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我校2017年度、2018年度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推进会,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33个省级立项项目的指导教师及学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推进会上,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我校2017年度和2018年度立项项目的实施情况,指出了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鼓励同学们通过项目的研发,在学术研究、学科竞赛和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更好的成绩。会议同时对2017年度立项项目的结项验收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在实践研究的基础上,各项目要对整个研究过程及研究结果进行整理分析,撰写出高质量的研究报告,并鼓励将项目成果公开发表或申请国家专利。创新创业学院将组织专家对所有项目进行终期评审。

各项目指导教师及团队学生根据自己在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信息沟通交流、经费支持、项目孵化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及建议。对于老师和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耐心地进行了解答。

图:郭珂辛 文:李敏娟 审核:晏德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