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亭湖区人社局率团到我校选聘人才

作者:招生就业处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8-09-19

【字体:

阅读量:

9月17日,江苏省盐城市亭湖区人社局局长周亚民等一行14人到我校选聘人才。江苏长虹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江苏中兴测绘信息有限公司、清华大学盐城环境工程技术研发中心、凯斯博电梯有限公司、江苏中科睿赛污染控制工程有限公司、江苏中科重工股份有限公司、盐城市联译科技有限公司、江苏中天伯乐达变压器有限公司、江苏菲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同和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共十家企业亲临招聘会现场,提供岗位一百多个,涵盖设计工程师、工艺工程师、技术人员、业务员、讲师等,现场有百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2017年,我校与亭湖区结成友好合作关系,由亭湖区授牌在学校大学生就业服务中心成立“江苏盐城亭湖515引才工作站”、“盐城市亭湖区企业技能人才工作站”。此次招聘会是校地合作活动的重要内容。

                           文:朱磊  审核:宋子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