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举行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作者:团委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8-07-17

【字体:

阅读量:

7月13日下午,我校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在校本部综合楼第二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及全校22支出征团队的带队教师和学生代表200余人一同参加了活动。

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以“生活因奋斗而美好·青春在实践中闪光”为主题,共收到41项立项申请,经校团委严格审核,最终确立了22支重点实践团队。其中,国家级重点实践团队3个,省级重点团队9个,校级重点团队10个。

仪式上,统一向所有出征团队发放了服装并授旗,校团委负责人宣读了《兰州城市学院2018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安全须知》,详细解读了各项安全注意事项,预祝所有团队圆满完成实践活动。22支团队将紧紧围绕活动主题,奔赴陇原大地,在为期近半个月的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展现我校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文/图:马亮  审核:晏德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