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农业大学学生工作处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作者:学生工作处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8-07-17

【字体:

阅读量:

7月15日下午,甘肃农业大学学生工作处处长魏列新、副处长冯喜忠,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恒一行来我校,就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专项调研交流。学生工作处全体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辅导员队伍建设总体情况,就辅导员配备、培训与发展、职称评定、职务晋升、队伍建设举措、教师参与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以及辅导员队伍建设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座谈会旨在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推动《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教育部43号令)落地落实,落实甘肃省高校工委《关于组织开展高校辅导员队伍建设专项调研的通知》的要求,切实推动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不断发展。

会后,甘肃农业大学学生工作处一行参观了郁文学生共享空间和若水轩社区。

文/图:郭忠宁  审核:王定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