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新西兰Ara坎特伯雷理工学院暑期学生游学团进行安全教育

作者:国际交流处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8-07-13

【字体:

阅读量:

为进一步拓宽学生国际视野,提升学生的课外实践及英语交际能力,国际交流处组织学生游学团一行10人,于7月25日至8月16日赴新西兰Ara坎特伯雷理工学院进行语言及文化学习。7月10日,举办了行前安全教育会。

新西兰Ara坎特伯雷理工学院是一所有着悠久办学历史的大学,与我校有着长期稳定的交流互访活动。为更好地帮助学生提高英语口语交际能力,了解新西兰文化,特组织了此次游学团。会上,国际交流处负责人向游学学生介绍了新西兰的风土人情及各类注意事项,包括饮食、证件及个人财产安全,出行必备等贴心的提示,确保全体学生在出国学习之前对新西兰有所了解、有所准备。他着重强调要确保人身安全,遵守当地的法律及交通规则,文明游学,自觉维护学校及国家形象。

文:李媛  审核:张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