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举办“筑梦新时代﹒奋斗新征程”主题团日评选活动

作者:团委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8-07-12

【字体:

阅读量: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今年5月2日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全校团员青年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深刻理解和响应“幸福是奋斗出来的”这一伟大号召,以饱满的热情庆祝团的十八大胜利召开。近日,校团委以“筑梦新时代﹒奋斗新征程”为主题,在全校范围内举办了主题团日评选活动。活动得到了各学院的积极响应,各团支部结合自身实际和特色,举办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

经校团委严格评审,教育学院心理171班团支部获得一等奖;地理与环境工程学院地理171班团支部、文史学院汉语言文学173班团支部获得二等奖;美术与设计学院视觉171班团支部、培黎机械工程学院焊接173班团支部和商学院社工171班团支部获得三等奖。

图/文:马亮  审核:晏德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