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黎石油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培黎石油工程学院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8-07-06

【字体:

阅读量:

7月3日下午,为庆祝建党97周年,培黎石油工程学院党委教工党支部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起立奏唱国际歌,紧接着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活动表彰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征文获奖教工党员。孙艳超、效迎春两位老师的征文作品在会上进行了交流。学院党委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个系统完备、逻辑严密、内在统一、相互贯通的科学体系。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这一思想的核心要义,“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是这一思想的核心内容。要求教工党员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和实践。

文:王国伟  审稿:李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