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党委邀请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主任高璐佳来校作讲座

作者:传媒学院 来源: 时间:2018-07-05

【字体:

阅读量:

7月3日,传媒学院党委开展建党九十七周年主题党日活动,邀请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副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高璐佳来校,在第一学术报告厅作了题为《弘扬“红船”精神,走好新的长征路》的主题讲座。传媒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学生干部参加了讲座。

高璐佳以详实的历史资料为依据,深入浅出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人从“中共一大”到“中共十九大”所秉持的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和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她讲到,正是因为有了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中国共产党才能在革命异常艰难的环境中创造性地提出一系列符合中国实际的革命斗争理论,才能使中国革命一步步走向胜利;正是因为有了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中国共产党才能在二万五千里长征中不怕牺牲、不畏艰辛,勇往直前,才能互助团结、众志成城;也正是因为有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才能有一代代共产党人前赴后继,为人民、为国家、为民族奉献自己的一切。

主题党日活动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要求学院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自觉,进一步强化党员的意识,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做好传媒学院建设发展的排头兵。

撰稿:纪生贵  供图:施祺儒

审核:张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