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邀请东北农业大学胡家英教授作考研讲座

作者:外国语学院 来源: 时间:2018-07-04

【字体:

阅读量:

为了加强英语专业研究型人才的培养,进一步提高英语专业的考研率, 7月4日,外国语学院邀请东北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英语学科带头人、硕士生导师胡家英教授来校,为外国语学院15级英语专业学生作专题考研辅导讲座。

胡家英首先介绍了东北农业大学英语语言文学专业和外国语言学与应用语言学在专业近几年硕士招生的情况;并以这两个专业为例解读了学术型硕士和专业型硕士的区别、考研准备、录取和复试流程、奖学金制度、就业方向和领域;说明了英语专业考研应具备的知识、能力和素质要求;重点对如何选报考研学校和专业、如何复习考研给予了具体建议。在座谈交流环节,胡家英对学生提出的与考研相关的各种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外国语学院负责人在总结发言中鼓励同学们认真复习、积极备战,充分利用暑假时间做好应考准备工作,在考研中争取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