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文化翻译学院党总支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国际文化翻译学院 来源: 时间:2018-07-03

【字体:

阅读量:

6月29日下午,国际文化翻译学院党总支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强化对党员的党性教育,学习并弘扬党的优良传统。

活动上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国际文化翻译学院14名新入党同志面对鲜艳的党旗,郑重宣誓。新党员一致表示,要继续在党组织和同志们的帮助下,通过实践和学习,从思想上进一步入党,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去奉献自己、燃烧自己,做一个高尚的人。同时,要不断加强对党的基本理论和党的知识的学习,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不断自我学习、自我提高、自我完善,提高政治思想素质,热爱党,坚定共产主义信仰,永远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

随后,省委政策研究室党建处处长李致明同志以《用言行举止彰显共产党员先进党性》为题,从心中有党、心中有组织、心中有学生、心中有责任这四个方面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为大家深刻阐释了如何用言行举止彰显共产党员的坚强党性。报告深入浅出、旁征博引、层次分明、重点突出,使学院全体党员深受教育、深受启发、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深刻领会报告内涵,加强学习,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扎实有效做好自己本职工作,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文:姜奕杉  审核:郭贤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