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城市学院首届“青创杯”大学生创业营销大赛成功举办

作者:商学院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8-05-25

【字体:

阅读量:

5月24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商学院承办的兰州城市学院首届“青创杯”大学生创业营销大赛决赛在校本部第一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

本次大赛历时一个月,来自各个学院的27支团队,近130余人报名参赛。经过初赛、模拟推销赛的层层角逐,最终有6个团队进入到决赛。比赛由“营销展示”“评委提问”两个环节组成。在营销展示环节,各队以PPT的形式将自己的市场营销展示给观众和评委,在展示他们风采的同时,也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对社会、经济、市场的关注与思考。在评委提问环节中,言语犀利的评委向选手提出各式各样或专业或社会的问题,而选手的回答也灵活巧妙。最终,来自旅游学院的“百草花园”队荣获一等奖;商学院“CYZ”队荣获二等奖;商学院“ISHOP”队荣获三等奖;培黎机械工程学院的“众一”队、商学院“我们”队、地理与环境工程学院“手绘体恤”队荣获优秀奖。

本次营销大赛,为我校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策划能力、营销才华的平台,提高了学生的知识运用和实际营销能力,增强了学生对于营销思想的理解,提升了职业素养和就业竞争力。

图/文:黄旭东  审稿:刘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