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学院教授包超来校为马克思主义学院毕业生作礼仪讲座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来源: 时间:2018-05-21

【字体:

阅读量:

为了提高毕业生的就业能力,5月18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我校校友、外交学院教授包超来校,在学校第三学术报告厅作了《面试礼仪技巧》的专题讲座。学院全体应届毕业生和部分三年级学生聆听了讲座。

包超以幽默的语言、生动的故事、形象地演示讲述了应聘时应注意的礼仪及技巧,并具体分析了外表礼仪、形象礼仪、电话礼仪、拜访礼仪等的特点,尤其强调了不同场合、不同文化的礼仪标准。他还向在场师生分享了新东方教育集团创始人俞敏洪的奋斗事迹,讲述了教育者所应具有的毅力与坚持不懈的精神。他鼓励大学生做一个有理想有追求有责任的乐观向上好青年,为家乡、为社会、为国家做贡献。

讲座提高了同学们的面试技巧,增长了有关礼仪文化的相关知识,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文:王琪 图:颉冰钰

审核:凌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