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宁区大学生众创联盟推介暨创新创业专题报告会在学校举办

作者:创新创业学院 来源: 时间:2018-04-28

【字体:

阅读量:

4月24日晚,学校创新创业学院和安宁区商务局联合举办的安宁区大学生众创联盟推介暨创新创业专题报告会在校本部国际会议厅举行。兰州南特数码科技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科技部首批科技创新创业导师入库专家、甘肃省文化产业商会会长、甘肃省工商联民间商会副会长南振岐作主题报告。安宁区商务局局长朱国珺、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和商学院2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报告会上,南振岐以“在创业中求发展”为主题,结合他和团队艰苦创业的经历,阐述了他创业时抉择大于奋斗,学习是成功之母,懂得在感恩中成长等理念。他着重展示了集团重点打造的敦煌动漫创意产业,从华夏文明在甘肃、文化创意产业发展的现状与展望、南特在数字创意领域的实践和创新三大板块进行了详细介绍,并结合南特公司关于大数据的运用,展示了科技与文化相结合的产品。

据悉,安宁区大学生众创联盟是在安宁区委政府支持下,由安宁区商务局主导,旨在实现安宁区各大高校众创空间互补互通,高效的整合共享创新创业要素资源的区域众创联盟。联盟主办的“青年创业大讲堂”定期邀请国内知名的双创教育专家或互联网企业家为高校大学生带来高质量和高水准的创业讲座,让学生们学习到实用的创业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