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2018届毕业生考研再获佳绩

作者:教育学院 来源: 时间:2018-04-26

【字体:

阅读量:

近日,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录取工作全部结束,我校教育学院毕业生考研捷报频传,再获佳绩。教育学院共有852018届毕业生报考硕士研究生,考研上线35人,上线率41.18%,正式录取24人,录取率28.24%,上线率、录取率均较往年有较大提高。考研学生分别被华东师范大学、华东理工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北师范大学和兰州交通大学等高校录取。其中,教育技术141班共26名同学,考研上线11人,录取9人,录取率达到34.62%

近年来,教育学院大力提倡和鼓励学生考研,通过提升考研率来提高就业率和就业质量。学院大力加强学风建设,倡导学生参与教师科学研究,鼓励学生走进实验室,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和继续深造的意愿。同时开展考研动员、考研经验交流、考前心理辅导、为调剂的学生联系调剂学校并给予帮助等考研服务活动,积极为考研学生创造有利条件,助力考研。学院学生优异的考研成绩,充分体现了学院良好的教学质量和教风学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