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城市学院2018年“青春演说家”活动复赛顺利举行

作者:校团委 来源: 时间:2018-04-25

【字体:

阅读量:

青春总是让心声装满期待,青春总是让梦想连着未来。4月18日下午,由校团委、学生会主办的兰州城市学院2018年“青春演说家”活动复赛在校本部人工湖前举行,在学院初赛中脱颖而出的32名选手站在了“青春演说家”的复赛舞台上。焦司琦、李子微、蔡杰三位学生导师及2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中,各位选手进行了自我介绍和青春宣言展示,然后在“我的青春我做主”“创业成就梦想”“青年大学生如何分担历史赋予我们的责任和义务”的三个主题中选择其一,结合自身的理解进行演讲。选手们用他们的声音传递故事,用语言感染观众,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各自的大学生活和生活理想;用自己的经历、想法与见解诠释着这三个主题,尽情畅谈了自己对青春的理解,展示了各自的演讲功底,也彰显了我校大学生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他们表示,大学是人生开始担负责任和走向成熟的路口,需要我们鼓足勇气去接受生活的历练。精彩的演讲不断引起同学们的整整掌声,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最后,传媒学院贾莎莎、化学化工学院李鹏娟等15位选手成功进入导师战队,晋级下一轮比赛。

据悉,此次比赛导师均为往届“青春演说家”获奖同学,晋级的选手和导师进行互选,组成战队。选手将在接受导师的综合素质培训后,进入决赛阶段的角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