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会计实操大赛”圆满结束

作者:商学院 来源: 时间:2017-12-29

【字体:

阅读量:

为了响应学校培养应用型综合人才的号召,根据兰州城市学院第六届学科竞赛的整体安排,近日,由商学院承办的“会计实操大赛”学科竞赛圆满结束,

大赛初赛、决赛分别于12月1日、12月8日在举行。大赛共有来自数学学院、旅游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和商学院等学院的130余名同学参加。比赛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选手们在比赛过程中严格遵守比赛纪律、奋力拼搏,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娴熟的专业技能。经过初赛选拔,共有90名同学进入到决赛阶段。经过决赛的激烈角逐,经济152张慧敏、苗青丽,经济163张晶晶,经济162石江丽、李伟铭、张志伟,经济152沈丹等7名同学获得了一等奖;数学164陈静怡、柯虹,经济151韩得芳等13名同学获得二等奖;旅游152秦雅岚,经济163张粉霞等26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本次学科竞赛的开展,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锻炼了专业技能,展示了专业风采,提高了就业竞争力,为学生们将来走向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