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师范学院教工支部继续深入学习讨论十九大报告

作者:幼儿师范学院 来源: 时间:2017-12-22

【字体:

阅读量:

12月21日下午,幼儿师范学院教工支部在207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继续深入学习讨论党的十九大报告,并进行了交流发言。

蒋秋萍、张永祥、常小莉、党爱娣、陈燕、薛秦桂、陈艳军等党员在发言中表示:结合十九大报告的学习,我们要深刻领会教育在新世纪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和战略地位,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以敬业奉献为自己的生活守则,积极学习教育整体改革的方针政策,把握教育教学改革的动态,增强教师奉献教育事业的自觉性;结合十九大报告的学习,我们要树立“国家至上”、“教育至上”、“学生至上”的观点,承担党和人民赋予的责任使命,立足本职工作,倡导服务意识,保持共产党人的先进性;结合十九大报告的学习,我们要把教书育人作为自己的天职,在教育中全面提升素质,在育人中不断净化灵魂,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争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