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举办2017年迎新晚会

作者:数学学院 来源: 时间:2017-12-21

【字体:

阅读量:

12月18日晚,数学学院2017年迎新晚会在大礼堂隆重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牟录贵出席活动,与数学学院全体师生一起观看了演出。

晚会在开场舞“霍元甲”中热烈开幕,晚会中,以体现校园生活、展示当代大学生风采为主的舞蹈、相声、歌曲等为主要内容的15个节目相继上台演出,获得了观众们激烈的掌声。相声“我爱文史”中,两位演员用诙谐幽默的语言引发了观众的阵阵欢笑。随后,数学学院师生优美高雅的交谊舞表演展示了师生一起学习、一起娱乐的良好氛围,得到了观众的热烈欢迎。数学学院党委书记张效贤的萨克斯独奏“四德歌”,歌词以弘扬孝敬父母、诚实守信、爱党爱国、团结友爱的“四德”为内容,精湛的演奏和优美的旋律获得的在场观众的激烈掌声和欢呼,将晚会推向了高潮。舞蹈“草原吉祥”再现了藏族儿女豪放又婉约的人文气息,从“美”的角度展现了数学学院学子多才多艺的精神面貌。

本台晚会由数学学院一、二年级学生们自编自导,展示了学院学子的才华能力,展现了学院学子热爱文艺、热爱生活,乐于追求美的风采和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