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轮训

作者:党委组织部 来源: 时间:2017-12-12

【字体:

阅读量:

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提升基层党支部书记做好新形势下高校基层党建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的水平,根据省高校工委安排,11月27日至12月8日,兰州城市学院组织首批党支部书记共25人,分两批赴省委党校,参加了为期二周的系统培训。

培训以专题讲座、观看专题片、学员论坛交流等方式进行。来自全省高校的209名党支部书记在省高校工委和省委党校的精心安排下,学习了刘亚军教授的《习近平治国理政新战略新思想——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7场专题辅导报告。在学习交流环节,兰州城市学院文史学院党委书记马立涛、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董洁分别就党支部工作实际和培训心得作了交流发言。

整个培训活动,既有十九大精神解读,也有结合甘肃省实际的“八个着力”内涵辅导;既有全面从严治党与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也有新形势下高校党建工作创新。课程内容丰富,知识涉猎宽广,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基层党支部书记的理论素养,提高了“四个意识”和工作本领,为加强学校基层党建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