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党委书记为师生党员讲党课

作者:数学学院 来源: 时间:2017-11-16

【字体:

阅读量:

11月15日下午,数学学院党委书记张效贤在综合楼4315多媒体教室为数学学院师生党员讲了党课。

张效贤在党课中讲解了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的具体内容。他特别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最伟大的成就之一,是重大理论创新成果,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这个问题的系统回答。他同时强调,按照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和目标安排,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开启了新征程。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伟大梦想以伟大的奋斗为支撑。

他要求学生党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锐意进取、奋力拼搏,学好专业知识,把个人理想的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事业中,起到做好新时代的大学生的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