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师范学院举办青年教师观摩教学研讨活动

作者:幼儿师范学院 来源: 时间:2017-11-16

【字体:

阅读量:

为带动青年教师专业成长、提升青年教师的整体素质,11月9日-11月14日,幼儿师范学院举办了青年教师观摩教学活动,唐隽蕾、洪文梅、常莹、魏荣、达海莎等5名青年教师相继进行了观摩教学。由学院教研办、学前教育教研室、学前音乐教研室、学前美术教研室组成的评委会全程参加活动,并现场检查了青年教师的教学计划、大纲、教案、进度等基本教学材料,按照学院制定的统一评分标准进行了评分。

学院领导、评委会成员和进行观摩教学的青年教师参加了随后举办的观摩教学研讨会。会上,评委老师对每位青年教师的教案、教学过程等进行了评议,青年教师进行了教学自评。学院领导和评委老师勉励青年教师说,教师是学院的立院之本,而教学水平是教师的“专业资本”; 青年教师观摩教学是每位教师成长中必须要经历的过程,以全面提升专业综合能力为目的,是提升教师教学能力的有效手段。希望青年教师们能积极对此次观摩教学进行总结,积极提升自身的教学水平,争取成为专家型、学者型教师。